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不花錢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意外發生前兩人甜蜜的合照。(圖/騰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的陸磊和女友潘小俠在訂婚不久,遭逢了一場嚴重的車禍,兩人甜蜜的生活頓時變了調。從昏迷中醒來的潘智商退化有如3歲兒童,而且連未婚夫都認不得了。但陸不離不棄的悉心照料,在三年前還推著輪椅上的潘到民政局辦了公證結婚,「我會陪小俠慢慢長大,我愛她」。

據騰訊網報導,河南臥龍鄉的陸磊,是個軍人,2008年春節時,他回家探親遇到大雪,火車延誤了一天,路上剛好碰到了潘小俠的姊姊,經過牽線,陸不情願地和潘相親;不過後來兩人的感情逐漸升溫,甚至訂了婚,陸說,「如果火車不延誤,小俠和我也許只是互不相識的陌生人,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談了兩年戀愛,兩人決定結婚,2010年1月1日,小俠第一次到部隊探望陸磊,討論結婚的事情;但不幸的事發生了,那天他們牽手走在異鄉的路上,後面一輛農用三輪車突然撞過來。

陸磊說,小俠是拿命在愛他,因為隔天醫生告訴他,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救他們時,小俠還有微弱意識,躺在擔架上說:「快救救我老公,先救他」。

陸磊還說,當時小俠陷入嚴重昏迷,他每天唸著兩人交往所傳的簡訊給她聽;21天後她終於醒了,不過智商退化成3歲,半邊身體癱瘓,而且失去記憶,「她連我都認不得了」。

潘小俠的姊姊說,當時他們都勸陸磊離開小俠,不要耽誤自己的青春,「你已經盡力了,走吧」;但過了幾個月陸竟然推著輪椅上的潘小俠到民政局辦理公證結婚。

在他的悉心照料下,潘小俠的智商已經成長到6歲的程度,漸漸的也能自己走路、吃飯了,陸磊說,小俠在他心裡永遠是最漂亮的,即使是現在仍然深愛著她,「我會陪小俠慢慢長大,我愛她」。

▼陸磊說會慢慢陪潘小俠長大。(圖/騰訊網)如何學英文會話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英語課程 推薦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如何學英文會話 網路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如何學英文會話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如何學英文會話 基礎英文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學習
    全站熱搜

    線上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